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真的覺得,人體是非常奇妙的。

  平時上班,上學,即便設了鬧鐘,即便到了時間點會自然醒,可是還是會初困意纏繞,連設了幾個間隔才幾分鐘的鬧鐘,就為了能在床上多磨一會,倒也是奇怪,就那麼幾分鐘,好像都能睡着,而且給自己一種睡了很久的錯覺。

  然後,隨着鬧鐘盡職地叫嚷,依依不捨地與被窩告別。

  可是,每逢休假的時候,想着終於不用早起,不用磨床了。休假的前一天都會讓自己狂歡,就算沒出去玩,自己一個人刷劇,看書,遊戲……總之,就是想把這個夜晚利用的徹底,似乎這樣的方式可以把休息日拉長一樣。

  然後,把鬧鐘都關上,就想着休息日也可飽睡一番,好好享受睡眠。

  可事實是,不管前晚多晚睡,休息日的早晨,身體內的生物鐘讓你很自然地在平常早起的時間點睜開眼睛,更奇妙地是,除了眼睛澀一點,你居然沒有多大的困意,即使是想強制入眠,效果似乎也不大好。

  這真的是又無奈,又奇妙,又驚喜的感覺。

  有人跟我說,可能是放假了,整個人放鬆下來,壓力感變小了,所以連睡眠也輕鬆了。

  我也有點認可這個想法。

  雖然睡不着,可還想依偎在床上休息,畢竟狂歡后的身體還是會勞累的。

  當一個人清醒着,會覺得浪費時間是可恥的,所以,閱讀,寫作,仍是必須做的。

  願我們都能珍惜時間,並且成為一種習慣。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