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課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課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你想得到多少,而是你能付出多少!”聽了一節寫作課,這是課程完結時,老師講的一句結束語。

  可以說整個課程下來,很多方式方法都是或多或少有過耳聞,有過了解的。例如,這位老師本身就是一位自媒體大咖,他講的就是自己的創業史。本身,他就有着很高大上的背景標籤,名校畢業,有着很貨真價實的本事。所以,就寫作這一點,他已經能做到了積累,言之有物,乾貨滿滿,就底氣這一點,就已經很足了。當然,他背後所付出的努力,並不是一言兩語帶過就能讓我們所能體會感受到的。

  他講到了多平台開發的方法,但說到底還是先有好文章打基礎,才有更多的資本去吸引注意力。提到了網文,提到了技能文,提到了寫文的數量與質量。

  “前期是非常辛苦,就是要一直堅持!”他一再地強調。回首看一看來時路,其實我們很容易地看出了差距,畢竟當初和他一樣走這條路的時候,也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可最後能像他一樣達到一定高度並且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的卻是不多。

  有句話說:當一個輪子剛要被撬動的時候是最難最費勁的,可是當輪子滾動起來之後,因為有慣性,漸漸地就輕鬆了些。

  我們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幻想與憧憬,但是卻認認真真堅持不懈地付出的,卻被大浪淘沙一樣,最後並不多。

  說到底,所有的光鮮亮麗,背後都是辛酸刻苦,但通過自己汗水獲得的果實又才是最為香甜的。

您正在瀏覽: 聽課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課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