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馬可地,你喜歡風嗎?

  我總是被人家這樣問,長久以來我並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認為馬可地你的性格跟風一樣,很好的一個人。

  說這樣話的人多是女生。我自我感覺還不懂喜歡的感覺,不過,我討厭風,那該死的風!不管我與風是如何的相似,潛在意識中的討厭總是這樣強烈。為什麼?我害怕。

  當流動的空氣撲面而來時,一絲一縷地滑過我的臉,突然間感覺什麼都在逃,只有自己呆立無助。它從指尖上滑過,就像時間從手中溜走一般,我毫無防備!我毫無舉措!我只能任由它,肆無忌憚地前進,侵略。曾經無奈地跟一個人說過:我不想像風一樣橫行霸道。

  有些時候,我不想說些話來騙自己,因為那樣,自己會很無辜。那就任由他人來騙自己:馬可地是像風的男人。這樣,我可以做到無視。因為我對自己很真。

  這種隨筆可以算做是發泄吧,我總是到處惹一些傢伙生氣,像風一樣,到處挑逗。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