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陽光以一種最明亮`最透徹的語言,和樹葉攀談。綠色的葉子,立即興奮地通體透亮,像是一頁頁黃金打的箔片,炫耀在枝頭。 

  我伸伸懶腰,打開窗戶,幾縷陽光透過縫隙灑落進來,鋪在地上,散在床上,讓整個房間顯得明亮`溫暖`生機勃勃起來。 

  我整理好衣物,獨自一人走在布滿陽光的山谷里,感受大自然帶來的和煦春風,輕輕撫着我的臉頰,走進樹林,坐在下,閉上眼睛,仔細傾聽着樹木和花兒們的竊竊私語,空氣中泥土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這裡遠沒有城市的喧囂與繁華,只是一種純凈的美,自然的美。 

  大自然是美好的。 

  而我轉過頭,卻看見,綠意盎然的草地被人揭去,老樹們被鋸斷了身子,在呻吟中痛苦地倒去,昔日的鳥吟聲變成了工地上施工的噪音,土地露出了醜陋的黃色,光禿禿的山上,像經洗劫一般,沒有了生機與靈氣...... 

  雨,本也是美好的,細細的雨絲密密地編織着,一縷一縷,讓天空澄藍如洗,給予大地以滋潤,賜與萬物以洗滌。即便是暴雨,也如同大自然的豪情壯志,與萬物一起大暢泔淋,盡情豪邁地咆哮...... 

  而如今,我回過頭,雨點一滴一滴`沉重地打在乾裂的土地上,沒有草兒們齊刷刷地點頭迎接,更沒有老樹和它的朋友們忘懷地大笑,以至與抖動枝葉,我看見,那慘不忍睹的水土流失,那混黃的雨水在我面前流過,彷彿要吞噬整個世界...... 

  而我,站在這僅寸的一片綠土中,看這背後那一塊塊被人類洗劫而空的土地,難道,人類一定要把世界上的綠色都除去么?我想,人人都不想看到,最後一滴水會是自己的眼淚吧? 

  請成為一滴雨露,給大自然滋潤;請成為一束陽光,讓大自然進行光合作用;請成為一個愛惜大自然,懂得如何保護它們的人,讓自己生存的家園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