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踏上六樓,才感覺到自己原來已經初三了。

  是的,初三了,從一樓到六樓,從初一到初三。

  全級300多人,像撲克牌一樣都被重新排列,然後一張張地抽去各個不同的班……我被編進了六班,隔壁同樣是快班,五班。兩個快班不可避免地編在了同一層樓。看名單是,我一下子就發暈了:5個好朋友中有4個去了五班,就只剩我一個孤零零在六班。當時我就想,怎麼能像打撲克時遇到同花順卻少一個?

  夏天正飛快地過去,我有時會獃獃地看着窗外透過來的陽光下的塵埃在飛舞,暗自驚嘆,轉過身卻碰到一個同樣出神的目光,但又立刻閃開了。初三的補課歲月特別漫長,也特別難熬。看着講台上講得不亦樂乎的老師,我卻自顧自個地轉起了手中的筆,手中的筆就如一個無窮大的時間轉盤,不停旋轉,卻從不在我手中停息半秒。

  日子似乎很平淡,每天想陀螺一樣旋轉在作業之中,沒有喘息的機會,我很羨慕地看着前排男生每天都眉飛色舞的談論着昨晚的足球賽,那份瀟洒永遠都不會出現在我身上。同桌的小女生在低頭地拚命做啊做,有好久都沒有在書堆中看到她有點蒼白的臉了吧?看着雪花般地紛踏而至的練習,我突然感到一陣眩暈的感覺。好懷念上一年的秋日,那時的秋日,暖暖的,真叫人覺得溫馨,我和小A就在老師眼底下肆無忌憚地傳着紙條,還不時擠眉弄眼地做着鬼臉,照小A的說法,那也是挑戰權威的一種吧。我想,友誼和青春就這樣在紙條中揮灑,理想和現實就這樣在紙條中傳遞。記得前天在樓梯口碰見小A,我十分驚訝活潑的她現在竟有些羸弱的氣息。

  我的初三,不知會是何物?

您正在瀏覽: 隨筆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