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推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年前最後一次進化妝品店,並沒有想買化妝品。最初只是想給家裡老太太買一包護理墊,如果還有多餘的錢,那就給自己買個口紅得了。進店之前,自己確實是這麼想的。

  買好了必需品護理墊,便看了看口紅,也沒定下來買不買。店裡面的售貨員說,可以免費給修眉,問我要不要修修。我說,那就修修吧。反正那會正好有時間。

  修完眉,售貨員拿出來一個小盒子,跟我說,我的臉色暗黃,讓我試試她們的這款素顏霜。說完就給我的半邊臉抹了抹。讓我對比對比。說實話,當初並沒有對比出什麼很明顯的不同來。售貨員又說。要過年了,雖然素顏很美,但也應該適當的打扮下自己。甚至說,正月里,如果有親戚來家裡看我家老太太,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也是不錯的。又說這款素顏裝平常賣的99一盒,現下搞活動,69就可以拿下。

  我想了想也在理,就拿出自己平日的備用卡,買下了那盒素顏霜,又選了一支口紅。

  回到家裡,我特意又洗了一次臉,按照售貨員交代的,先上這個,后抹那個的順序,給自己簡單的畫了畫,感覺比平日里確實好看了一些。心裡也多少有些安慰。

  這幾天在家,每天早晨起來洗了臉后都會用那盒素顏霜和口紅,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確實比平常素顏的時候順眼了很多,心裡也越發覺得自己的那些錢沒有白花。

  剛才,看着梳妝台上的那盒素顏裝,心裡想着買它的過程,就在想,如果換了自己,一定沒勇氣向客人推銷任何產品。可是,如果這樣的話,也就會錯失一個顧客吧。

  大概,這樣的自己,真的不適合做售貨員吧。

  關於推銷,雖然平常都挺不喜歡的,但是,現在突然發現,如果真的跟你推銷了好的產品,也是挺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推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