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絡是個推銷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是個推銷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是個推銷員

江蘇省宿遷市實驗小學五(13)班  耿耀宇

   我們五彩繽紛的少年時代,離不開好書,得到好書的途徑有很多:可以是自己發現,或者是老師的推薦,還有可能是爸爸媽媽送的。

   也許大家都是從上面幾種方法得到的好書。

   如果你問我的好書從哪裡來,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從網絡上。我聽到有人疑惑地問:“網絡上可以搜到好書嗎?我怎麼從來也沒看到過,找到過呢?”

   對此,我的回答是:網絡上可以搜尋到好書,你沒有看過,是因為你沒有特意地去搜找過。我的同齡人更多的把網絡當成了單純的娛樂工具,他(她)們在網上玩遊戲、聊天、養寵物,但是他(她)們卻不曾從網上獲取有益的信息與知識。我認為我們應該善於利用網上的資源不斷地獲得新知識,知道更多的好書。

   前一段時間,我在網上搜尋好書,這裡的好書真不少,如《小公主》、《我要做個好孩子》、《今天我是升旗手》等等。我的目光停在了《小公主》這本書上。好奇心促使我打開了它的簡介,看完簡介,我覺得這本書太有意思了。跑出房間,我請求媽媽給我買這本書,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媽媽總算答應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第二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裡,一下就看見了餐桌上放着一本嶄新的《小公主》,我迫不急待地拿過書,謝過媽媽,就跑到自己的房間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從網絡上搜尋到了不少好書,無限的網絡資源豐富了我的學習生活,我覺得網絡真是我少年時代的推銷員。

   指導老師:王睿

您正在瀏覽: 網絡是個推銷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是個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