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推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接過多少次那樣的推銷電話。如果加上故意不去接的,估計都要好幾十個左右。

  其實將心比心,也是明白他們一些做推銷員的不容易,他們每打出一個電話來都要鼓足勇氣,更何況是要談成一筆訂單。可無奈的是,像這樣的電話真的是越來越多,直接就干擾到了別人的正常生活。

  還記得有的時候,他們是上午打電話,有的還是午休時間,對他們來說是要完成業績但是有可能就打擾到別人上班或者是休息。

  有幾次我是接起來的,看看他們會說一些什麼,結果這一接就讓人很後悔,那推銷的陣勢簡直是咄咄逼人,你連回個話,拒絕都要見縫插針。其實是有想直接給掛掉不理的,可又覺得有點不太禮貌。

  其中有一次看到一個小哥實在是推銷太久了,想着就幫一下人家吧,結果當時的一下心軟,好像直接是讓自己損失了一百多,那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一筆花費的。現在在細想一下,每個人賺錢都不容易,但也要以自身的處境為出發點呀。

  自那件事之後,我就明白不能隨便起泛濫之心,人家從你這得到益處,後面就不在管了,等着下一個再來找你推銷,可能在人家眼中你還成了一個太好說話的人了。

  之後,如果沒有必要,我真的就是直接拒絕,還記得一個小姐姐起先興緻勃勃地講個不停,根本不理會我的拒絕,直到我一直就是堅定的表示拒絕,她的語氣立馬一百八十度地轉變,熱情勁一下就冷了下來了,那個反差感的明顯可能她自己也沒意識到吧。

  總之,還是要學會看清自己。

您正在瀏覽: 推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