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7年雞年春節很快過去了,我們又投入到正常的工作或學習中。對於春節,人們總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因為在我們心中春節是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

  春節是親人團聚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的好機會。春節時,不管平時有多忙,人們都會放下手中的工作,回去和親人團聚。春節前,家家戶戶都在忙碌着準備年貨,生怕準備的東西少了,不夠全家人享用。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物質享受的同時,也更加註重精神享受。因此,有很多人,在春節時選擇了全家人出遊。不管做什麼,只要能和家人待在一起,享受親情,這就是最美好的事情。有句俗語說的是“不過正月都是年”, 可是過完正月十五的元宵節,也就代表着春節過完了,我們又要回到往日的生活節奏當中去了。

  今年的元宵節,我去看了花燈展。整條街熙熙攘攘的全是人,人們站在花燈前拍照留念。各式各樣的花等十分漂亮,欣賞花燈的同時,人們也在憧憬着新的一年的生活能像這花燈一樣絢麗多彩。元宵節吃湯圓也是必不可少的。圓圓的湯圓象徵了團團圓圓和和美美。

  過完元宵節,我也回到了往日的工作學習生活中去。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夠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朝着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前進,過上自己想要的日子。新的一年,希望我們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