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推銷鈣奶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銷鈣奶粉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劉延來,我向大家推銷的是國珍品牌產品之一--松花鈣奶粉。 

  松花鈣奶粉的主要成分是奶粉和松花粉,其中奶粉一直被認為具有營養的食品,去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和吸收。物美價廉、食用方便、是最接近“完美的天然食品”人稱白色血液。其松花粉中含有膳食纖維和多種生物活性物質,與奶粉的營養科學互補,因此,被稱為最有營養的奶粉。 

  其效果是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增強記憶力、老少皆宜。而且還是“中國航天專用保健品”做為增強航天員的體質。所以我們大家可以放心大膽的食用。 

  大家快來買呀,既實惠又有效的提高我們大家的健康,有想要了解的朋友,請到我媽媽的店鋪去看看;也歡迎到我的qq空間。

您正在瀏覽: 推銷鈣奶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銷鈣奶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