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要離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離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友青在微信朋友圈裡寫了這樣的一段話,有一天,你忽然說家鄉的雪好無聊啊,一成不變。爸媽就知道,其實你是想要離開了,這人生的路啊,都得自己走,沒人能替代,他們只知道,你回來的時候,一定會變得不一樣。公里,是我們之間的的距離。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青寫的文字,淡淡的,卻總可以直中人心。

  我沒有可以和誰一起討論雪景的那個人。眼前的山坡上的雪好像都已經化的不見了蹤影,天氣,似乎一天比一天變得暖和了。只是,從老爺子的閑言碎語中,我和自己說,是又到了可以離開的時候了。而自己,是真的想離開了。雖然,相反的是,所謂的家人,並不知道我想要離開。

  就在昨天,當我再一次拿着煤往家裡火爐里放時,老爺子的聲音在耳旁響起,天氣暖和了,沒必要一直放煤了。回到家裡,看着即將熄滅的火爐,感受着家裡不是很高的溫度。一個聲音在心中響起,是時候離開了。

  我不是個斤斤計較的人,也深知生活的艱辛。只是,無論怎樣的親情,一旦裡面參雜了太多的現實,就會多少感覺有些彆扭。這種彆扭的感覺,足以成為一個人想要離開的理由。

  早晨,當客車的鳴笛聲在耳旁響起,那種想要離開的衝動更加的強烈。

  那一刻,也終於明白,自己是真的想要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想要離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