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知與珍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與珍貴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歐美的民謠,迴響在空蕩的房子里,我想你喜歡安靜是有緣由的。

  無知即是一無所知,最淺白的形容;珍貴即是瑰意倚行,最明確的形容。忠於內心,一定程度上和相處不累的人在一起才會有共鳴。年少無知總會看不見眼界外的一切,所幸跳出眼界便得到一方醒悟,時間的珍貴,遇見相處不累的人,甚是慶幸。

  無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下去,與之相處自然不愉快,我們常說能生活的快樂,能無憂無慮,但遇見這樣的人一定要避而遠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有自己的責任,但每一方面處之所及,涉獵面廣卻無一精通,無疑是致命的,保持好奇心去吸取知識的價值是珍貴的,倘若每一樣都建立在一個成年人的不合常理中,更是荒唐。

  我不想在時間浪費在與他人口舌之爭上,也不想在所謂的流程中去處處糾正別人的思想和行為。時間甚是珍貴,對於無知的行為大可轉身遠離,這世界不憐憫自裝可憐的人,也能包容一切,這並不矛盾。

您正在瀏覽: 無知與珍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與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