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哭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好久都沒有哭過了。雖然以前的自己很愛哭,可是,如今的自己,真的堅強了很多,也長大了很多。再也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而掉眼淚。

  昨晚,躺在床上,看着他對老爺子那種毫無原則的縱容,真的是氣得眼淚直往下掉。

  我知道,尊重長輩,孝順父母,是我們每一個子女都應該做的事。可是,做父母的也應該多少考慮下我們的感受才對吧。孝順父母本身沒錯,但孝順真的不是毫無原則的縱容和愚忠。

  有時候真的想有個人能多少理解下自己的感受,體會下自己的辛苦。總覺得小小的自己扛的有些累了。雖然,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沒出息的自願的。但是,我只是想讓生活過的好一點。

  有的時候,真的很累,很累。很想大聲的哭一通。那樣,似乎心理的委屈會減少些。可是,卻不願意真的這麼去做。哭泣,又能做什麼,眼淚,那是弱者才該有的東西。

  只是,有一天,如果我真的哭了。那麼,我一定是真的累了,痛了,傷心了。這個時候,真的希望得到一個安慰的擁抱。

  如果我哭了,那就是真的不開心了。真心不希望這個時候得到的還是責備,還是怪罪。

  我只是我,那個小小的我,希望改變一切的我。

  如果我哭了,那麼,請不要責備我眼淚的沒出息,而是多多少少的安慰下我,那樣,我真的會好受很多。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