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環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人類的家園,數幾十世紀,這位母親無私的為人類提供賴以生存的環境。但是,在近幾十年來,人類為了跨向更好的生活,不惜付出破壞環境的慘痛代價,來換取小康化的生活。

  近幾年來,人們的生活水平雖然在提高,但生活環境也越來越差。比如:工廠汽車等排出的廢氣在一點點污染環境,仰望天空,一縷縷黑煙在一點點把湛藍的天空變為陰霾;塑料袋的白色污染也日益增重,這一件件事例要求我們,要保護環境!

  我們只需要不亂扔垃圾,不砍伐樹木就可以了,難道不是很簡單嗎?

  讓我們一起為了‘藍天白雲和青山綠水’而努力,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讓世界更美好!

  高三:2311706545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