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小朋友們,大家都知道“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可是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如果你知道了這句話的意思就能保護好環境。有人會說就:“我一個人怎麼能保護環境呢?”我告訴你只要你在他人面前主動丟棄的廢物,他們也會感到羞愧自然就會撿起來了。你要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會使你身邊的人也增強了環保意識。如果你這樣做就給他人做了好榜樣。 

  說到保護環境就不得不提花草樹木,因為花草樹木是保護環境的重點,花草樹木能給城市增添色彩,能給大地增添生機,能讓地球永遠年輕。為了不讓人類消失,為了不讓祖國消失,為了不讓世界消失,為了不讓地球消失。我希望大家能彎彎腰撿起那塑料袋,廢紙,香蕉皮等垃圾,俗話說好彎彎能掉肉還是能有病啊?為什麼有垃圾就不能撿起來呢?累了你一個人能幹凈全世界這不值嗎?電視上經常說失去了我一個人能救出所有人,值!那你不覺得彎一下腰撿起垃圾能讓城市變的乾淨值嗎? 

  讓我們一起動手來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