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誰都會說。可誰真正做到了環保呢? 

  我別的不說,就說發生在身邊的小事吧!老師走進教室,看見地上有紙團,就問:“這是誰扔掉?”一個說:“不是我扔的。”另一個說:“更不是我扔的。”每個同學都說不是自己扔的。雖然他們澄清了自己的清白,但誰又會自覺地把垃圾撿起放入垃圾桶呢? 

  環保不是說出來的。可有些人說:“環保,我們要環保“,可不經意就把一口痰吐到了地上,這樣也叫環保嗎?這樣的環保我們不要。 

  還有有些同學上學喝剩的水就這樣子倒在地上,多浪費呀!你可以把這些水拿回家澆灌植物,也可以沖廁所。還有很多節約水的方法,例如:洗米水可用來洗臉。把水龍頭水裝着,有用就用。洗衣服的水也可以用來拖地…… 

  保護環境,不是你,我的責任,而是大家的責任。讓我們保護環境,共創祖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