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保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保護環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窗外下着絲絲小雨。柔和的燈火灑滿我的小房間。

  我早早地起床,背着一個大包袱,你要問我起來這麼早幹什麼。我可是要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去野餐。

  於是9點到了,我們出發了,走到半路,我看看周圍的環境,看到了一片大草地。我們就在這邊野餐吧。爸爸高興地說。

  於是,我媽媽從車箱里把要用的東西準備好,準備好了,我就和媽媽一起去河邊釣魚。

  我們來到河邊發現河水又臭又臟,連一條魚都看不見,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為什麼這個河水怎麼又臭又臟。”媽媽看着我鄭重的說:“孩子,現在世界發達了,好多人都不保護環境,吃完東西就隨便一扔,所以河水就又臭又臟。我們是世界的一部分,要學會保護環境。”我手抓頭髮說:“怎樣保護環境?”媽媽說:“如果你在路上看見垃圾把它撿起來放進垃圾桶里,或看見有個扔垃圾你去告訴他不要扔垃圾,就是保護環境了。”於是我點了點頭。

  回到家我看見有一個盒子在地上,我緊跑過去撿起來扔到垃圾桶。媽媽在旁邊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終於學會了保護環境了。”

  朋友們我們也是世界一部分要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六年級:肖蘇玉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