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下午,颳了一場沙塵暴。

下午有一節體育課,我出門時帶上了跳繩,可天公不做美,偏要陰下臉來,到了教室,天還是陰沉沉的,也許天公不高興吧!

第一節課快下時,突然,颳起一陣風來,頓時,一時還亮堂的教室暗下來了,砂子敲打着窗戶玻璃,我們關上窗戶,開了電燈,不知是誰家的窗戶沒有關好,只聽得噼里啪啦作響,讓人有些害怕,同學們的注意力已移向了窗外······

“叮零零······”下課了,我們爬到窗台上。喲!是沙塵暴!好像《西遊記》中的“黃風怪”,天上紙屑塑料垃圾飛舞,地上黃沙石子撲天蓋地······

快放學時,天公才由怒轉喜,陽光普照大地,我們的體育課就這樣“泡湯”了。

我厭惡沙塵暴,希望不要再刮沙塵暴了。老師說沙塵暴是環境惡化的表現,於是我想: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人人有責,多種花,多種草,多種樹,熱愛地球,保護環境,讓沙塵暴永遠不再侵害我們的家園。

2009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