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是每個地球人都知道的,但是又有幾個人做到了呢? 

  看看如今,校園裡、廣場上、長城上、大街上,到處都有一些瓜果皮、塑料袋,我們地球是人類生活的地方,不是垃圾堆,如果我們地球上到處都有垃圾,那地球還是我們人類的家遠嗎?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任何事情都要以身作則,做什麼事都要有點積極性! 

  地球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共同家園,我們是不是應該一起來保衛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呢? 

  地球是一個有樹、有花、有草、有水的星球,是人類一代代生長繁衍的地方,這個這麼美麗的地方,如果受到環境的污染,剛出生的嬰兒會變異,污染環境對於我們人類的生活有多大的危害。如果再像這樣繼續污染環境,那我們的地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也許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這有一首我們自己做的詩,也是跟保護環境有關的: 

  炎黃子孫 

  拿起鐵鍬 

  保護環境 

  多多種樹 

  這就是我們,21世紀小學生的心聲!你們想想,連我們新一代的小學生都想到這一點了,更何況你們這些,長輩們呢? 

  你們也是從老一輩熬過來的,有很多老年人都經歷過軍墾,種過許多樹,是把如今的石河子,一手創建出來的!他們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呢?還不是為了我們新一代的小學生們,新一代的人民們能過上好日子! 

  老一輩辛辛苦苦打下來的江山,一手創建出來的現代社會,難道我們還不懂得珍惜嗎?我們還要去破壞嗎? 

  他們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們!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好好保護環境呢?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心裏面時時刻刻都要想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要想着老一輩他們辛辛苦苦創建出來的這麼美麗的城市!我們不但不能破壞,還要發起更多的人去保護環境!讓他們也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去保護環境! 

  從今天起,希望我們大家要以實際行動來證明!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