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小明寫完作業,順便從家裡拿了一隻香蕉出去找好朋友玩。 

  一路上,小明連蹦帶跳,眉開眼笑地邊走邊路香蕉,不知不覺一根香蕉馬上吃完了,小明隨手把香蕉皮一扔……小明走着走着,他看到一位清潔工正拿着掃帚“唰——唰”,一下接一下,有節奏地掃着,豆大的汗珠從額上流了下來,但他還是不肯休息一下。小明不由得羞愧萬萬,他的臉通紅,心想:“清潔工人為了我們的城市變得更美,不怕苦,不怕累,如果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亂扔垃圾,城市不就變成了“蒼蠅”、“蚊子”的世界了嗎?他想到這裡,馬上跑了回去,不假思索地撿起了香蕉皮,把它扔進了果殼箱里。 

  小明做得對呀,我們保護環境一定要從小事做起,如果我們連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好的話,那我們今後怎麼去保護環境呢,所以保護環境就得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呀!地球也有它的生命,我們要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去對待地球,現在地球的環境變得越來越差,如果我們不早日讓地球恢復健康的話,地球媽媽就會陷入恐怖。同學們,覺悟吧!為了地球的美麗、繁華、昌盛,讓我們共同努力吧,我們自下而上的家園就會走向美好的綠色的明天,走向輝煌、燦爛的未來! 

  同學們,讓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使我們這個地球充滿生機,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