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約資源,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資源,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色,是生命之本色,正在人類有意無意的毀壞中一天一天的減少消失,取而帶之的那是污染,是垃圾.我們的母親--地球!她原本因是風華正茂,但她,卻老了,病了,受傷了:人類們,醒悟吧!讓我們來保護我們的母親吧,讓她重返年輕吧! 

  那我們因該怎樣保護環境呢?首先,我們必須樹立保護意識,樹立人們文明風尚,杜絕出現亂扔亂吐的現象,這是其次之一,那其次之二是什麼呢?是垃圾.說起垃圾,那我們注意的方面就更多的了.1.我們套注意垃圾的衛生.垃圾,我們必須使用一隻 垃圾袋包好,保持衛生環境.2.垃圾要分類.在分類的過程中,我們應該把廢紙.塑料.廢瓶罐等可以再生的資源進行回收,把不可以回收的放進垃圾捅,但絕不允許把廢舊電池亂扔,,必須把電池送入回收站,讓回收站的人員去處理,第三少用或不用塑料袋,一次性飯盒這些"白色污染",這些方面都是介紹怎樣 保護環境的,下面就讓讓我來介紹怎樣來節約資源吧!1.節約用水,在使用水龍頭的過程中,我們要關緊水龍頭不讓任何一滴水跑掉.有人會想,不就是一滴水嗎?有什麼可以值得大驚小怪的.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國這一年淡水急劇減少,再不珍惜,最後一滴就可能是你的眼淚了!所以請大家務必要珍惜好這"一"滴水呀!2.珍惜每一粒米.我想大家都聽過"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句詩吧!一粒米,一滴汗,可有些小孩子還養成了只吃菜,不吃飯的壞習慣,這樣不僅浪費糧食,還對身體有害,着不是得不嘗失嗎?所以,你們要儘快改正這個壞毛病. 

  此外我們要開展並參加市,鎮的一些環保活動,自覺向群眾宣傳一些環報知識,還可利用一些廢棄物進行製作各種小製作.此外,還可以在3月12日開展植樹活動,繼續給家園增添綠色. 

  人們啊!只有讓綠色恢復原本的美麗,才可以讓我們的母親代代繁衍,經久不衰.讓我們共同去創造綠色和諧的快樂天地吧! 

  錢蓓

  初二(5)班

您正在瀏覽: 節約資源,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資源,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