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我們再放任環境繼續破壞惡劣下去,人類的未來不堪設想。最近霧霾天氣極其嚴重,如果長此下去,一定會對人類的身體健康產生不可逆的傷害。保護環境不能只是口頭上喊喊而已,更重要的是落實到行動。保護環境跟每個人都有關係,每個人都應從自身做起保護我們的環境。

  小小的校園裡,也是如此。學校是大家學習的地方,愛護學校的環境跟每個學生都有關係。校園裡可以看到有的學生隨地亂扔廢紙,更嚴重的甚至隨地吐痰,這都是破壞學校環境的行為。如果每個人都不能做到愛護校園環境,每個人都去扔一片廢紙,每個人都隨地吐痰,那麼校園將是什麼樣子。等到將來的一天,環境已經破壞到無法恢復時,就再也沒有補救的措施了。保護環境,我要從自身做起。從明天起,不再亂扔廢紙,不再隨地吐痰,不再踐踏任何一顆小草。讓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去保護愛惜我們的環境,只有每個人都行動起來,我們的環境才能變好,我們才能在地球上生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幸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