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畫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畫心 標籤:畫心作文

  父皇宮裡又新進了一批漂亮的舞姬。在正宮裡坐着,母後端庄地笑着,母儀天下,看不出一丁點的怒氣。可是我知道,母后坐上皇后的位置,用笑容來偽裝是她一早就學會的本領了。此時母妃笑意盈盈,我想她的心裡,或許恨透了這群舞姬的美麗,更恨透了父皇色咪咪的眼神。

  母后不以我公主的身份為榮,她雖然從沒有父皇面前提起過,但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能嫁出宮外,過平凡人的日子。 自古大家都知道,皇后很少是皇帝心尖上的人。母后也不例外。所以她深知和不愛的人同床異夢的感覺是多麼痛苦,她不要我為國做出多大的貢獻,作為母親,她只願我能安穩地度過一生。

  我叫李靜,是太宗皇帝最寵愛的女兒。自小我就比別人受寵愛,母親是皇后,父皇最疼愛我的,沒有幾個人敢招惹我。我想,這養成了我恃寵而驕的性格。

  後來,和表哥一起出宮的機會,在黑熊襲擊我的生死關頭,王大哥出現了,他救了我。從那一刻起,他英俊挺拔的身姿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夢裡,我常常看到他笑着向我走來,我笑着醒來,然後在富麗堂皇的皇宮裡一個人傻笑着。笑聲回蕩在房間里,顯得格外寂寥。

  於是,我想,我要出宮。

您正在瀏覽: 畫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