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方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和某人閑聊,說到他妹妹妹夫,他說,我是實在過不了那種開大車的生活,一年四季,好像所有的時間都是在路上,在車上度過的。(妹夫就是開大車的,開那種叫半掛的大車)。我說,我也過不了妹妹的那種生活,給別人敲一下午核桃仁,掙上十塊錢。我寧願在家寫作文,一下午努力努力,也可以掙十塊錢。

  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誰也過不了誰的生活,誰也取代不了誰。

  仔細想想,確實是啊。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我曾經告訴妹妹,手機上電腦上也可以掙錢,妹妹說,她整不了那些,總覺得網上掙錢不靠譜。

  妹妹也曾告訴我,給別人敲核桃,摘紅棗,跳舞可以掙錢。我說,我也整不了那些。我還是喜歡安安靜靜的在家從網上掙錢。

  好吧,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努力奮鬥的方式。我們誰也說服不了誰,誰也代替不了誰。

  可是,誰又能說,我們誰做的錯,誰做的對呢?

  生活方式,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只要不偷不搶,不違法,不犯錯,無論是靠雙手,還是靠大腦,都努力為自己的生活奮鬥着。都不該受道讚美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靠自己的勞動掙錢,真的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也真心希望,每一個靠自己的努力奮鬥的人,都可以得到尊重和喜歡!

您正在瀏覽: 生活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