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因陌生而相識,因熟悉而遠離。

  許多時候因為某種緣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會消除些許,因為某些人,會在微妙之中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總會有些期待,在生命的某個空隙里悄無聲息的掉落,在漫長的日子裡,隱約散發幸福的光芒。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最難經營,在各自複雜的世界所經歷都不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思維不同,角度不同會帶來的分歧,所謂的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大抵如此。在陌生時候,彼此存在神秘感,在熟悉的時候,不再那麼拘言拘禮。

  最常見的拖延,懶散,好像沒什麼大礙,不過失去了些時間罷了,但人生總能如此嗎?生活總能如此嗎?不言而喻。

  在這個溫暖的午後里,好像有忙不完的事情,在看似無意義的時間裡,總能收穫些感想,一些生存技能。稍微一留意就能揣摩透別人的心思,的確需要花些時間,不可避免的時候總會存在不可調和的矛盾,但人存在的地方矛盾何為不少呢?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