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果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有人都走了,從我背後緩緩經過。誰也看不見我,因為有花草掩蓋着。

  我看得到她們,他們看不到我。因為他們始終忙碌着行走,而我卻自始至終專註地看着他們。

  看着她們來來往往,看着她們的喜怒哀樂。

  一輛輛車子經過,熟悉的,不熟悉的背影,都漸漸混入人海,再也找不見。

  我站起身來,還是沒有人看到我。他們依然毫不回頭地,繼續往前走。

  此時此刻,我內心平靜。那個異常被我眷戀的背影,已經變得普通平凡——我放下他了。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那天路上我遇到的那個古怪和尚對我說。

  每個人的背影,都很虔誠。可是,他們都不是我想要找尋的因果。我記得,我曾經把一把傘放在這個地方,等待有緣人的出現,和我有一場浪漫的邂逅。可是自始至終,那把傘孤零零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

  我的因果,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因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