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個傻子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傻子有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比較閑的時候正好看了印度的國寶大劇,三個傻子。看完之後所留下來的暈到我現在仍然讓我的心裡坡不能平靜,因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那種對夢想的執着讓人覺得這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去推動的個人的前進,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姿有彩。我幾乎被這種夢想的巨浪給吞噬,我被這個傻子的動作打動。他們哪裡是傻子呀,明明最聰明的人,所謂的大智若愚指的正是如此。每個人的需求是不竟相同的我們不可能把自己的人生軌道變得和人家的一樣,我們要做的今天是發現如何讓自己活得像自己所認同的那個樣子一樣。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充分地證明我們的存在,才能向人們述說我啊,我是真的來的這個世界上按照我喜歡的方式,曾經真的存活過。但是很遺憾,項目錢生活中這樣的人是比較少的,我們活在別人所界定給我們所需要的前行的道路上我們拼搏努力,甚至朝向的都不是我們想要的。她活成了別人眼中的自己,卻沒有自己眼中的自己,這就是要丟掉了,最重要的東西而撿起了比較輕微的東西。我去評價一個人的一生,我記得還以前看過劉媛媛的演講,說如果你一生都在抱怨,那麼你的一生就是抱怨的一生,你的一生都在奮鬥,那麼你就是奮鬥的一生,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就是如果你認同你自己的一生應該需要怎麼樣的去活着,這反而還比較重要,因為每個人想要證明自己的方式是不相同的,像我現在看的老子的道德經一樣,我認為其實活着就是一種幸福,那麼對我而言我就不太奢求過高的拼搏,但是我會拼盡方法拼盡努力的去找到自己的熱愛。而且對於一個人來說,沒有夢想是可悲的,沒有夢想底下支持的自己前行的熱情也是很可悲的。

  我是什麼?我來自哪兒?我要去向何處?

  其實這個電影理由有給答案。你出生降臨於愛情,你來自於一個有愛的地方。你將去向充滿着愛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三個傻子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傻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