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柴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柴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最深最深的映像,對於柴靜的,是來自於我的語文老師在高一的時候苦口婆心的跟我們說,看看柴靜吧,這是個以人為本的真實的記者。她探究事情的真相。她說她關注的只是人。

  我當時不以為意。反正也是一個不關我事的人。至於記者這東西。我感覺離我太遠。作為一個剛從懵懂初中升上來的初中生,我不關心實事。我可以很堅決的跟你說。當時我最多看點駭客什麼的驚悚小說。以及我現在已經棄了的言情小說。我討厭着嚴肅的一切。從不看新聞和國家大事。偶爾在我爸要在吃飯時間看新聞聯播的時候 ,我會選擇快點吃完飯。遠遠逃離這個場景的人。很難想象到最後。我竟然發瘋了的愛上了這個真實的記者。

  我對記者這事有感想和想法的時候,是我的一篇作文 。裡邊我寫了什麼我其實都不能記得太清楚了,只是當我老師跟我說你對未來有什麼規劃么,我才開始懵懵懂懂的預測着我的未來。

  他問我想過當記者么,我記得我當初挺茫然的跟他說我喜歡物理跟數學 ,或許小的時候就容易暴露我的智商一點。我對理科的東西也算有點天賦。所以我跟他說我喜歡這這兩科。而且十有八九我是要進理科的。他說可惜了。你要是文科的,我覺得你有文科的潛質多餘理科,而且我覺得你適合做記者。你的對於事情的求真程度。對於文字的觸動和感受。都告訴我你是學文科的料。我當初不明白這一點。毅然決然的在理科里掙扎。然後再各種人家拼題。拼題型的時候。我開始閱讀柴靜 。閱讀這個一直很真實的記者。我開始動搖某些東西,並且跟我爸說我想進中文系。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已經本身也許不堅定。我最後也許會遠遠的逃離這個專業。但是那並沒有什麼關係。我喜歡的一切。我都還能擁有。

  柴靜很棒,她是以自己一直想要成為的自己努力。我在這也不是想要表達我是多麼適合記者這個職業和什麼的。我只是想想她。在想想我。然後很多的情緒爆發出來。我想成為我自己 。

  像柴靜成為柴靜一樣。

柴靜 作文推薦:

  • ·柴靜700字
  • ·談談柴靜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柴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柴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