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就這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就這樣一個人,一直這樣下去,也挺好的。孤獨終老,未嘗不幸福?

  有時候,維持這樣一種貌似自閉的狀態,沒有人理解,也不需要人理解。不是永遠活在青春中,但卻一直有青春里的活法。

  這樣下去,也未嘗不可。

  女人,不怕孤獨一生,就怕遇人不淑。如果變成怨婦,妒婦,還不如一個人,活在自己的詩情畫意里,每天與詩詞書畫做伴,沉迷於音樂古曲中,偶爾逛逛街散散心,坐坐公交車找找靈感,寫一些發自內心的文章。

  誰規定的,女人這一輩子,熬到頭就一定要找個依賴,並且那個依賴一定是個男人呢?

  我不信。

  我相信,女人一樣也可以成為依賴。

  女漢子,女強人比比皆是。為什麼我不能成為其中一員?其實我沒有這樣的野心的,不做女強人也可以,僅僅能夠自保就夠了,不用依賴任何人,靠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和愛的人,享受生活,充實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