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不起,我只看結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只看結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勵志的文章讀了不少,心靈的雞湯文也看了不少,在大千世界里,兜兜轉轉不就是為了尋找更好的結果嗎。對不起,我不看重過程,我注重結果,我看重努力過後能夠得到成績,多少付出和多少得到有時候不一定成正比。

  每個人都需要努力,在拼搏的過程中流汗也流淚,付出時間和精力,希望得到一個好結果,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別人。但更多時候是害怕嘗試過後會失敗而不去努力,也沒有去拼盡全力。很多時候對於局外人來說他們只看重結果,看重取得的成績多大,在這一過程中的付出艱辛只有自己最清楚,他人感同身受不到。

  生活中很多例子往往讓人心酸,高考失利與重點大學失之交臂,多年艱辛付之東流,有人會說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努力過後不後悔,但是最又會正真問心無愧的說重在過程?本來你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飛躍到另外一個到高點的,但是你失利了,那些原本可能的結果成了不可能,誰又會真正甘心。

  就像你覺得做題辛苦,先放一放有時間再做,再好好的思考,是的,時間很多很多一日日的拖延着,不會的題永遠不會,薄弱的科目成績依舊薄弱,大多時候不努力就是因為害怕失敗,不想承擔壓力和辛苦,在看似努力的層面上安慰自己注重過程,結果不重要,依舊是在自欺欺人。

  對不起,我只看結果。儘管你很努力但是沒有業績,你的老闆有一天也會解僱你,因為你無法創造價值;儘管你很努力但是你的成績不行,你的老師不會讓你參加競賽,因為你無法取得好名次;在那些匆匆的日子裡,不要抱怨別人沒有體諒你,因為你不夠優秀,不夠努力,沒有實力,沒有人願意花時間來了解你,你所謂你努力不過是無用功,浪費時間也浪費精力。

  對不起,我只看結果,無論你多努力。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只看結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只看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