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摘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佚名——“我覺得好好過日子就是用一生讀你該讀的書,做你會做的事,遊覽這世界的美景。吃遍這世界的美食,閱盡這世界的美人。而不是找個人關起門來洗衣服做飯,孩子哭婆婆鬧,三姑六婆竄門子說閑話,當然我不否認後者的生活也是自得其樂的幸福着,但可否不要總勸前者快變成和自己一樣的人。”

  桐華——“這麼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就是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及做過的事情後悔。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我得到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

  馮友蘭——“人對外部世界首先應當儘力而為,只有竭盡所能之後,才能沉靜接受人力所無法改變的部分。”

  佚名——“努力不一定有好結果,但不努力一定沒有好下場。因為知道生活有哈奔頭,所以才會努力經營當下,只為在一圈嚼舌根聊八卦的環境里獨善。努力從來不是一個空洞的詞語,而是涵蓋在你生活和工作的每一處大小事情上。”

  比爾蓋茨——“這個世界並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佚名——“以前我覺得去夜店,紋身,打耳洞這些很酷,後來我發現這些事一點難度都沒有,只要你願意就能做得到。更酷的應該是那些不容易做到的事情,比如讀書,賺錢,這種常人看起來很無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摘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