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午後,懶懶洋洋的陽光總是讓人感覺無比的蕭索與寂寥,一陣陣溫熱的風,讓人困意綿綿。寢室里的舍友,都在靜靜地睡去,或者各自忙着自己的事兒,誰也不說話。泡了一杯紅棗茶,我靜靜地翻看着鴻鋒拿來給我的一張欲曉報紙。看着看着,再次喚醒了心中的文學感覺。總覺得心累的時候,放鬆放鬆,讀讀文字總還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沉浸在甜絲絲的文字里,什麼也不用想,即使想,那想到的也是一些積極的而美好的東西。說得,還真是有些遺憾當初沒有去寫作班。但也僅僅是微微遺憾而已,因為我知道有得必有失,有失也必有得。每一條路,都自有它獨特的風景,既然選擇了,就一如既往地走下去,這是必須的。再則,如若真是喜歡寫東西,又有什麼可以阻擋我時常提筆呢。

  或許是臨近考試了罷,抑或是工作太忙太累的緣故,最近的神經總是綳得緊緊的。無力無奈亦無助,困惑也迷茫,誰都是相當的煩躁,浮動的心總是容不下耐性。連我這個學長都是如此了,部門下面的師弟師妹想不明白的地方就更加可想而知了。現在想想,這倒也正常得很。現在微微凌亂,情有可原,也一直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總會正常回來的。敏感的我,昨晚斷斷續續地幾乎一夜不眠,想着想着天就亮了,今早一個早上連發了三條說說,實在可見心情的複雜與沉重。再是如此,也還是要平靜沉穩,總不能自亂了陣腳。 我現在只在想, 青春是美好的,大學也是美好的,文學更是美好的,相信學習文學的我,學習文學的我們,心和靈魂終究會在青春的搏擊中,會在文學的熏陶中,一定能夠經歷重重的煎熬與歷練,走到最後的茁壯與堅強。只要踏踏實實,認真付出我們的夢想必將實現;我們的青春必將精彩;我們的成就一定輝煌。向著遠方,勇往直前,走一段無悔的路。

  許久不寫日誌,於是亂亂地說了這些記錄一下而已。茶也快喝完了。就到此停筆罷。

您正在瀏覽: 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