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手機我們會怎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手機我們會怎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人們,幾乎真的是手機不離手,手不離手機。尤其是年輕人們。有時候看到我家小臭拿着我的手機可以自己打開鎖屏,找出視頻播放器,再找出自己想看的動畫片,自己就真的有種老了的感覺。

  可是,年輕與老都是如此,每天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機,睡覺前的最後一件事也是放下手機。

  有時就會想,沒有手機的話,我們會怎樣?

  想想那天只是停電一天,家裡沒網,可是,過一會就會想,有沒有人會找我啊。會不會有人有什麼事找我呢?可是,就算平時有電,找自己的人也少之又少。又怎麼會剛好在沒電的時候找自己呢?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心中的一種自我想法罷了。

  可是,假如沒有了手機,不是一天,而是永遠,我們會怎樣啊?大概真的會很難適應吧。因為真的每個人都已經習慣了有手機的日子。

  我想,沒有了手機,也許我們都會出去旅遊,陪家人聊天,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可是,適應的這段日子一定很難熬。

  俗話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大概,我們很快適應了有手機的日子,會很長時間適應沒有手機的日子吧。

  可是,有時就會想,如果真有一天沒有手機了,就算再難,我們適應了,就會比現在有更多想做的事吧。除了玩手機!

您正在瀏覽: 沒有手機我們會怎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手機我們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