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在社會發展浪潮中,理想被賦予了更深的涵義,理想是效益,理想是氣魄、膽識和智慧的顯現。朗朗夜空,皎皎啟明。黯淡了閃爍的群星,托起了噴薄的紅日,送走了無垠的黑夜,迎來了燦爛的光輝!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放飛理想,升起火紅的太陽

  在這片年輕的戰場上,我們渴望成功,追求成功,努力成為戰場上的勝利者.那麼,什麼是成功的武器呢?是我們風華正茂的年齡,是“立志博學修身報國”的理想和信念.請記住汪國真先生的一句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用青春的熱血/給自己/樹起一個高遠的目標吧!不僅是為了爭取一次成功,更是為了追求一種境界.目標實現了,即是成功,目標實現不了,亦是充實和經驗.

  在這片年輕的戰場上,除了成為美麗光環下的勝利者,我們更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強者!.然而這又談何容易!即使理想無比堅定,也會有脆弱,動搖的時候.剛剛過去的一個多月里,面對接踵而來的畢業考的考驗,,我/曾焦頭爛額過;面對工作與學習的巨大衝突,我/也曾心力交瘁過。我彷徨過,動搖過,甚至/想過放棄!然而,我的心堅定了。我想起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鼓勵,同學的信任----還有什麼理由再消沉下去呢?於是,我又重新拾起那最初的夢想和志向!冰心說過:“生命,浸透了奮鬥的足跡。”宇宙塵埃永遠不會發光,除非它努力奮鬥,爭做劃過天際的流星,再奮鬥,成為永葆光彩的彗星;落花永遠不會復生,除非它生前奮鬥,留給世間無限芬芳,再奮鬥,死後化作春泥香如故;聾子用不會傾聽天籟,除非它抗爭命運,演繹“千手觀音”之美,再奮鬥,成為譜寫人類史詩般壯歌的貝多芬。命運讓一個人無法爬行於世,那就站直了走路!命運可以包圍我們,可以擊碎我們,但不會打敗我們,更無法決定我們。因為,我們高擎奮鬥之火焰,與日月爭輝!人生無志,就如船行無舵.古人常講“三軍可以奪帥,匹夫不可奪志”“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總理年少時立下“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大志,為黨和人民做出了巨大貢獻.愛國主義詩人屈原放逐途中仍不失志,他的“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更是激勵了許多後人.

  在這片年輕的戰場上,我們從不懼失敗.因為年輕沒有失敗.,年輕又有什麼不可以!只要理想還在,只要志氣還在,我們仍可以重新出發,我們仍是這年輕的戰場上最強的戰士(!此時此刻,我的耳邊又回蕩起那首年輕的戰場:“今天我終於站上這年輕的戰場,請你為我驕傲為我鼓掌,今天我將要走上這挑戰的遠方,我要讓這世界為我激蕩”!

  年輕的朋友們,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去迎接那片沒有硝煙卻只有激情與夢想的戰場了嗎?那麼,就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出發,讓青春飛揚,讓理想飛揚,成為那戰場上最具理想和志氣的戰士吧!

  腳踏實地,無人笑我痴狂;

  放飛理想,堅定信念去闖;

  空中光芒,那是生命力量;

  永不絕望,因為心有艷陽;

  拋卻迷惘,夢在前後;一身戎裝,呼嘯滄桑;

您正在瀏覽: 理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