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此而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而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犀利的台詞。

  你看不到的角落,其實一直都演繹着他們自己的故事。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我們的心情,一如既往。我們假裝看不到,假裝不在意,其實我們的傷疤,一直都在那個地方若隱若現,忽明忽暗的散發著光芒。

  那些配出來的音樂,其實都聽起來那麼美好。他們嗨起來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而且有一點的厭煩,從他們的表情來看,其實根本就不是事。我們可以看得清楚,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我們的 過往有什麼痕迹。

  其實,一直以來啊,我們終究會離散,可是,我希望這一段時光,你們依舊能夠陪伴在我身邊,溫暖着我的歲月。

  他們的愛答不理,其實都給了你勇氣。無論怎樣,你都應該想象得到。那些所有的心情,其實都不是無緣無故的。他們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段悲傷背後,都有一段難以託付的歡喜。只是那時很久以前的事情,你們還不知道罷了。

您正在瀏覽: 如此而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