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依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每個人雖然都是一個個獨立的個體,可是,更多的時候,還是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團體,彼此之間相互依靠,相互照顧着。

  小的時候,我們都依靠着爸媽,衣食住行都是有爸媽打點着。長大以後,我們雖然不再像孩提時代那麼的依靠着父母,可是,出門在外的我們,也有了自己的朋友,依靠着自己的朋友們。也就有了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樣的說話。

  可是,關於依靠,大概也有個灰色地帶吧。那就是成人以後,有了自己的生活。突然間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沒有熟悉的朋友,也遠離父母,那個時候,身邊唯一的依靠就是自己找的那個人吧。可是,現實一旦殘酷起來,總是那麼的絕情。會讓你感覺,唯一的依靠都不再是自己當初想的那麼的可靠。

  於是,這個時候你就會想,所謂的可以依靠,大概也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希冀罷了。而當你發現自己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就會想到,原來你真的可以靠自己,而且是除了自己,無所依靠。

  雖然最初的開始,你會覺得那段日子過的比較灰暗,比較痛苦。可是,你一旦靠自己站起來,你就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依靠都可以是溫馨的,可只有依靠自己,是最踏實的。

  一個人,當你真正的學會依靠自己,並且真正的做到依靠自己的時候,你就真正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依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