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攜手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同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你也不要因為別人的身份而決定別人的態度。其實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固定永恆不變的。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發生一個天翻地覆的變化,而且這些變化都不會在你的想象範圍之內。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堅持你自己的想法才是王道。

  所以在那樣的生活過程當中,我希望你能找一個真心真意對你好的人,然後一起攜手同行,共同度過餘生。

  你也要知道,並非所有的人都能有資格和你一起生活,可能在很多別人沒有辦法看得到的路上,你依舊能夠知道你曾經面臨著的生活,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

  說不定曾經你一直害怕的那種生活,某一天就會降臨到你的身上呢?這些東西也可能都不一定,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也不要特別害怕,因為你相信竟然有始就有終,他肯定會有終結的日子。

  或許很多時候我並不擅長安慰別人。所以我一直都保持着沉默寡言的狀態,就連他們也一直都說我不是特別開竅,但是沉默寡言,並不代表你什麼都不懂,也許你並不擅長說那些話,可是你的未來和他們相比,卻不一定比他們差。

  只是我們都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至少應該付出什麼,然後得到什麼,這才是正常的步驟。

您正在瀏覽: 攜手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