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顧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顧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那個時候,他們總是想這種玉和利益。 他們可能不是真正了解這裡的所有相關信息。可是他們看到紅包,看到金錢也是會打開眼界的。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如同你想象的那樣,真的可以在那個地方發現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就好像在微信群里他們一直都在聊天。而這個時候,為了等我媽媽的電話,就把聲音調到最大。所以每一次微信來消息的時候都會特別響,而且因為各種原因我又不能屏蔽掉那個微信群。

  可是他們在那個群里聊天兒又不說正事,全是些亂七八糟的話,隨便說。此時此刻,我在微信公眾號裡面看那些名人寫出來的文章。

  這種感覺你能想象到底有多煩嗎?

  只是有人經歷了之後才會明白那種煩透頂的感覺,如果沒有經歷,真的可能不一定理解到了。

  也許很多時候是我的心情太過彆扭了,反覆無常,我也不知道該怎樣控制?所以,在很多時候在外面和別人交往必須要顧及到各種各樣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你的顧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顧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