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如此而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如此而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戀兒的生日。她好想要一個大蛋糕,可是,她知道不可能的,她的家庭並不富裕。好多別人擁有的她都沒有。她好羨慕若,覺得他比她幸福許多。不過,這是在沒撿到這本日記之前。就在剛不久,很偶然的,戀兒撿到了這本日記本。是若的,他是戀兒的同桌。他家很有錢,戀兒一直以為,他一定是世上最幸福的,每次生日都可以有好多層的大蛋糕,但是,若那雙星星般明亮的眼睛里,卻似乎總透着股憂傷總透着股憂傷。若的日記本散發著淡淡的梔子花香;上面,只有幾行潦草的字跡:“每次生日,他們總是送我很多蛋糕,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我覺他辦的那所謂的生日宴,不過是他用來談生意的,每次生日,我們說不上一句話,其實,我只需要他們的陪伴就足夠了。”戀兒的腦海里一下子浮現了許多她過去的生活情景:母親深夜裡為她做棉鞋,父親冒着雨給他送書。原來最幸福的不是若,戀兒站起身來,似乎做了什麼決定,他回到了家裡!爸爸媽媽還有弟弟都等着她呢!桌上擺滿了她最喜歡吃的飯菜,三歲的弟弟睜着那雙靈動的大眼睛對戀兒說:“姐姐,生日快樂!”爸爸媽媽沒說什麼,但是他們笑了,屋裡並沒有生火,但是卻好暖和!戀兒第一次覺得,自己才是最幸福的,她與家人相擁在一起,流着淚說:“謝謝,謝謝你們!”

  原來,幸福不需要金錢,不需要豪華的大蛋糕,更不需要天動地,真正的幸福只是每天有家人的陪伴,有家人暖心的祝福,有一桌平凡的卻是家人用心做的飯菜,就足夠了,如此而已。

  湖北襄樊盛康中心學校初一:陳明悅

您正在瀏覽: 幸福,如此而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如此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