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四海為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海為家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四海為家 標籤:四海為家作文 四海公園作文

  曾經海誓山盟,有個人他曾經告訴我,等花兒開成海,他帶我去看海。

  如果等到我康復出院的那一天,他說滿城都會開滿牡丹花,只為看到我的笑顏。

  我在無數個寂寥的深秋,望着窗外稀稀落落的樹木,它們的葉子不停地被風吹落,然後等待它們抽出新芽。我想,即使有一天它們都長出新芽,我想我也看不到了。

  曾經有一個小姑娘,得知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后,毅然決然放棄治療,一個人開始旅行,去嚮往已久的西藏拉薩,去拜訪心目中的聖地。

  後來她在路上碰到有緣人,漸漸地,明白了一些在病床上永遠無法理解的含義。

  我想,我是不是也需要一場說走就走的一個人的旅行呢?沒有負擔的,自由自在的,說走就走。四海為家。

您正在瀏覽: 四海為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海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