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樣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樣子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感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陰影,那些說不出來的感覺,其實一直都是存在我們生命當中的。

  我像個傻子一樣,提出了問題,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回答我的問題。他們大學生現在還在看動畫片,也許是為了找回童年的感覺吧。我只是覺得,有點好笑,也有點無聊。

  我從來都不覺得,那個地方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改變,其實我們都沒有看的芹菜,你是不是還是老樣子呢。他們聽的歌曲,是不是我們以前特別懷念的呢。我記得那一年過年,我什麼都沒有做,只是坐在自己的卧室電腦桌前,一遍遍的聽着這一首歌,看着他的mv,想了很多很多的東西,只是不記得了,是不是那個時候,心也在隱隱作痛。

  我只是覺得,那個時候有很多傷心存在的,只是我們都不太習慣說出口來,我只是覺得,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而已。我們在這個地方,看着自己的心情,開始發生變化。

  我還是找到了,那個地方讓我們看到新奇的世界。我們還是老樣子。

您正在瀏覽: 老樣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