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夢 標籤:做夢作文

  突然就感覺還是這樣好呀,為什麼呀。請假請完成卻這麼忙的吧。要是一開始你給班主任這樣說了,她會不會真是你添加。那這樣的話,就別跟她說了,無所謂。

  你們還是好好準備自己的採訪問題吧,到時候路程課程視頻交給老師。

  說不說話都不重要,做完了之後看他態度。重要的是他們的態度,態度讓人看了都煩。我不管你是怎麼想的,反正以後我是再也不會幹了。

  我只是把這些話說在眼前。你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如果不想的話,那就算了。反正這件事情也不是唯一的選擇,還有其他的選擇,不做就算了。

  你想想你來這裡是學東西的,不是來用你的體力活賺錢的。我早上今天是最後一次嘎,以後再也不受這樣的窩囊氣了。

  要是所有人都像你這麼想的話,天下早就太平了。可是你能不能想問題的時候別那麼天真,別那麼幼稚呀。

  你賭氣說出來那些話,真的是當真的嗎?我有點不太相信。拜託你以後做出什麼決定的時候經過理智的思考之後再告訴我。不要讓別人都跟着你也要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做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