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陰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打電話說,那誰家的父母花了3萬塊錢給自己的兒子找了個出了車禍過世的“新娘”,還看了日子準備舉行陰婚。還說,這下子也算是了了二老的心愿了。我聽了心裡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感受。陰婚,一種讓逝者安息,讓生者也不怎麼開心的婚禮。

  老媽說的事我知道,那誰家的兒子二十幾歲的時候,得了不知道一種什麼病英年早逝了。因為還沒結婚,就一個人給下葬了。可是,給過世的兒子再找個媳婦,是他父母的心愿。這下可好了,總算是了了一樁心愿了。

  可是,這種做法真的好嗎?

  我知道,很多還未婚還過去的男女是可以配陰婚的。可是,有的時候遇不到合適的婚配對象的時候,好多人就會想到了去偷女屍,盜墓。這樣子極大的擾亂了社會治安,甚至說句迷信的話,也擾亂了陰間的安寧。

  反過來說,配陰婚這種事,本來就是一種迷信的做法。已經過世的人,又怎會想到需要一個新娘或者新郎呢?

  真希望大家可以理智的對待陰婚這件事。不要做一些損人又不利己的盜墓偷屍這樣的事。

陰婚 作文推薦:

  • ·陰婚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陰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