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普通人的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人的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娛樂圈中女星李小璐出軌的事鬧的沸沸揚揚的,雖然事情的真相不知道究竟是怎樣的,但是,想下,這樣的事情,本身屬於一件家庭事件,卻因為媒體和大家的大肆宣傳,最後對這個家庭,孩子,雙方父母造成多大的傷害。

  有的時候還真的挺心疼那些明星的,一舉一動都得曝光在媒體的鎂光燈下,什麼道德問題,素質問題,人性問題,各種被放大,各種被批評,好像大家都忘了,其實,明星也是人,也會犯錯,也會做一些普通人會做的舉動。

  相比之下,我們普通人就過的挺好的。我們村有個女的,離婚半年多了,我們才知道。而且那個女的,每天在我們面前很正常的過自己的日子,不必在乎太多人對她的離婚有什麼樣的看法。要是換了某個明星,我想,別說是離婚了,就兩口子吵個架估計也會被曝光的人盡皆知。

  有的時候,我特別的不能理解有些人為什麼那麼的想要火,想要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想要出名。難道他真的沒想過,出名之後,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變得不再普通,不再隨意。那樣付出的代價也不小吧。

  電視劇《士兵突擊》里許三多說,其實,做普通人,說普通話挺好的。每天都看多了娛樂圈的是是非非,看多了明星們那些真真假假的報道,我就覺得,自己能夠成為個普通人其實也真的挺幸運,挺好的。

  有人羨慕明星的耀眼和光彩,有人渴望着自己能夠出名,成為明星,而我卻真的覺得自己作為一個普通人真的挺好的。因為,大概自己真的沒勇氣來承受自己作為明星時需要注意的那麼多的言行舉止,那是自己想都不敢想的。

  所以,我寧願一輩子都可以做那個普普通通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普通人的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人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