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什麼大不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大不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你一直都能看得到的對不對。那些得失收益,和你的都不一樣。那些最基本的禮貌你都不懂,你出去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懷疑你的素養問題。

  我們從來都沒有看清楚過,那些美好的幻想其實都還是在老地方的,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始終都還記得的,你只是在這裡,看得清楚,還是在老地方的。如果從一開始,我就能看得清楚,這裡存在的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原來的樣子。或許我們努力的方向,一直都還是原來的樣子。

  我們都能夠記得,一直都還是這裡的樣子,如果一開始,還是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個的地方,如果一開始,就只是在這裡,我看不清楚,你始終都還是老樣子。

  你只是記得,你只是覺得,哪裡存在的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如果從一開始,就能夠存在的,一直都還是老樣子的。如果你願意接受,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大不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大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