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選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選擇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那些莫名其妙的時刻我們都已經看他的未來的含義,無論你現在身處何方你都應該明白這個道理,我們並不是那麼遙遠的距離,我們一直都陪在你的身邊看着你守護你。

  即便是像現在這樣一直嘮叨下去我也能夠持續,這有什麼難的呢只要一直堅持下去就可以了。他們都嘲笑我普通話說的不標準帶着方言的味道,其實我一直都想說他們的普通話說的也比我好不了哪裡去。

  可是我沒有選擇說出來因為這並沒有任何意義,或許以後我們的人生道路終將會發生改變,這些都是我們無法預料到的我們都不能不接受。可是這些真的有什麼很大的問題嗎我不知道也不能里去。我只是覺得我們還是可以這樣生活只要自由自在的快樂。

  即便是有丁一熱到達了那高高的山頂你又真的能夠幸福么,我只是覺得我們現在的狀態真的是很不容易。無論怎樣都應該有自己的選擇看到自己的夢想。

  這便是這條路上不買經濟我們也要要要切只能走下去。因為這條路一開始就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選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