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戴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戴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如果你不提醒,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想得到他的職業到底是幹什麼的?但是無論他的職業如何,似乎都和我們的生活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他們能夠在孤身一人的狀態下把自己養活就已經很不容易了,而且這也說明他能力很強,不需要別人去照顧。

  但是也不要忘記了很多情況下,這些事情都不是特別絕對的,無論你身邊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要努力嘗試着去詆毀他們,因為每個人都不容易,即便是他們一不小心做了措施也要給他們原諒的機會。萬一他們回改了之後會感恩着你的給他們的恩情,對你感恩戴德,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我們卻不能利用這樣的機會,讓別人給我們一個更好的機會,讓我們去實現自己的價值。或許,實現自己的價值,只需要自己付出努力就可以得到,而不是依靠別人的憐憫或者是其他的方式去謀取一種不正當的利益。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想能夠見到你們之後就好好的,感謝你們一下。

  畢竟今日分別之後,不知道何日再能相見。

  那些東西即便是曾經擁有過,也要學會去取捨。

  你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是個終點呢?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戴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戴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