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忙起來的時候,有種和瘋了一樣的快感和刺激感。

  我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被強迫,不受壓抑。那樣的話,效率就特別高。

  我知道此時此刻把手機掏出來玩是不對的。其它同學都在學習,而我卻拿着手機抒情。睡覺都比玩手機有用。

  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覺得不能壓抑自己的內心。

  委屈的時候,一個個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秘密,都開始湧現出來。它們狂笑着,挑戰我的耐心,我的極限。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可是我恨極了那種一激動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覺。

  我喜歡風景,我信仰自由,被壓抑的時候,我開始信仰命運。

  命運多好啊,它支配着未來的走向。我知道太多的事我們力不從心,可是對於命運來說,都是小菜一碟。

  我想,我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

  那天去心理學老師那裡逛了逛,認識的同學都用一種很奇怪的目光看着我,就好像我心裡有病似的。

  其實我沒有,那天我心情特別好,就是不信這個邪,就想一定要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