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會不會在18歲的年紀,突然有一天發瘋跑到陽台上,數天上的星星有幾顆。那一個個黑暗又寂寥的夜晚,曾幾何時,你是在整夜的思念下度過?

  你會不會在高中畢業之後,回想起高中時代住宿舍,和女朋友們手牽手逛操場的情景。或許那才是最天真,最純潔的時候。我們小小的心,除了學習,只裝得了片刻的暗戀。那個時候,我們的世界多小啊,時常躲在自己小小的星球里,編織着自己的故事,品嘗這自己的味道。

  我們或許會因為青春的單調而覺得有些遺憾,但我們不會後悔青春時期那些肆意張狂的笑容和歌聲。別人是別人,你是你,每個人的命數都不一樣,不要祈求自己變得和別人一樣。永遠都是如此。

  如今,青春的記憶已經堆滿塵埃。我們可以偶爾駐足回首,但是不可太過於眷戀。不能既忘不掉過往,又看不清未來。

  想起以前和同學犯傻的大聲歌唱,跑調跑的根本不在調上。卻還是依然的自信沉着。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的自信就來源於我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