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公解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公解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真的很少找周公解夢的。因為,我感覺周公很多時候說話都是自相矛盾的,同樣的一個夢,他能給你正的反的都說出來。當然,很多時候也是因為,自己做的那些夢比較凌亂,我感覺就連自己都說不清楚自己做了個什麼夢,更不用說周公了。

  可是,偶爾,我還是會勞煩周公的。因為,有時感覺他也會給我點心靈的安慰或者告誡。

  比如昨晚,我夢見自己的頭髮里長滿了虱子。大概是因為那夢太噁心又太清晰了。醒來后還覺得自己頭皮發麻。

  於是,一大早,我就打開手機來找周公了。

  周公說,夢見頭上長虱子,為周圍的狀況所迷惑吞噬而喪失了自己的主見。尤其是面對需要下什麽決定的時候往往為了哪邊是對的而煩惱不已。又說會和人發生口角之類的。

  於是,一整天我都小心翼翼的。

  中午在二姑家的時候,說起二姑家的大閨女是如何的不懂事,我插了幾句嘴,突然想起了自己昨晚做的那個夢,就告訴自己該閉嘴了。

  有些事情,如果可以避免的話。還是寧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無。

  還好,今天平平淡淡的一天下來了。沒有個任何人發生不愉快。至於所謂的迷茫,我這麼長時間來,一直都在迷茫着,就忽略不計了吧。

  偶爾,也感謝感謝周公。希望,今晚可以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周公解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公解夢 暫無評論